今天半夜和權書、建霖及以捷企台北藝術大學看夜景聊天.....

還真細夠遠...路上空氣真糟...如果每天騎大概痘子會長翻天吧我想....

但真細配服自己可以繼騎到公司後大概今天騎最遠了吧....

不過真細難得地經驗...下次還是給人家載可能比較輕鬆...哈...

可惜太晚了..否則就叫老師和我們一塊粗企散散心看他心情好點沒.....

大家好久沒有碰面...老同學了感覺就是不一樣..以前再怎麼不熟...

見面卻好像鄰居地感覺....只是現狀真糟糕今天還真是發神經豁出企和他們碰面...

之後改頭換面再出企可能比較不會丟臉....唉..唉....唉....

他們好像真得覺得我很神經....唉..大家臉上都好無奈地樣子....真是對不起他們哩....

好像真得很少有人半夜找人出企地樣子...

想想怎麼人家失戀都狂瘦我卻得相反..真想企死....

今天就九月底了耶...也差不該從新粗發了...go..go..go..

先恢復自信心再說巴...2006剩下3個月...但細也要開開心心地...

晚上大家躺在階梯上看星星真好....

只是聽了以婕地戀情....

然後男生口能真地滿口憐地要當兵....又得承受兵變地痛苦.....

我大概下輩子當男生才有機會體會吧....

真細忽然覺得自己算很幸運耶...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醜...不過至少都對我很好....也算幸福了吧...

要提醒不要再抱怨對方..否則好像自己不看好就真的只會走上分手的路....

心念....是很恐怖地東西.....

白天大姐帶婷婷她們肥來....哇哩咧...

又被唸一堆...不過也對啦...現在真細太糟了...怪不得她要唸....得確欠罵....

雖然很刺耳不過也是叫我該好好檢討了...竟然把自己弄得不成人樣..唉..金降害...

不過大姐真的很有過人的毅力是我該學習的....二姐也是...怎麼我沒遺傳到這個啦...

然後媽又來了...哇哩...就是不想跟她說分手的事免得又問一堆....

經濟不好的也擔心...剛好經濟不錯地也覺得那個壓力太大不好也擔心...

厚....又說年紀到了啊....同學一個個嫁了沒朋友就知道慘...

哇哩...我嫁給鬼好了啦....!$#!%@#%^@#$%

叫什麼帶來給阿嬤阿公看...上次就已經不理她了...這次又來....真不死心...

真服了阿嬤....看到電視連續劇某個女人不會煮菜嫁到有錢人家地慘狀...

就為了這個叫我下樓看....真細好氣又好笑耶.....不會煮菜應該也餓不死吧...

周遭朋友好像也沒一個會的.......所以也在正常區間內...

但又覺得阿嬤真的好口愛哦...

想想爺爺國中過世我好像沒什麼感覺...如果外婆外公過世...我大概會很想念他們地....

帶回家烤肉.....噗...我帶鬼咧我....看來中秋節晚上得別在家....

免得又被虧....監介....又無奈.....

下午棓茹帶乾女兒來找我...真開心....妍沁變地好口愛哦.....

怪不得棓茹說她業務做得很累想回家帶小孩....因為她太口愛了....

以後我生出來的小朋友如果很不口愛就完了..大概會很想企死....

這乾媽真細當假的了...從出身到現在只企看過她一次..呼....等聖誕夜再送她禮物好了....

最近開始好多以前的朋友莫名地一個個冒出來....

曉玫要訂婚了..還真不知道要不要打給建賓和登傑他們看要不要一塊企...

只是降子人家不知道想不想企厚...會不會想說本來不用被炸的...我這們白吃還害他們失血....

不過大家也好久沒有聚聚了....曉玫結婚再來口能換建賓了....吧.....

不過被好朋友炸...也是好開心.....

看來十月要好好減肥了..降子十一 十二月才可以好好和朋友聚聚開開心心過完今年.....

呼...今天口愛地魚缸破了..清真久....真心痛.....不過誰叫我亂放....

陳建宏不知道N百年沒給我拖地了...竟然說前不久再吸地...吸地...我還熙媛咧吸地....

真細不知道在講給鬼聽的哩....只會唸我...唉...唉....真細無法無天了他....

不過算了...誰叫我忍不住了...認命認命.....

下午和大姐看惠珠的照片...惠珠臉上開始出現歲月地痕跡...好恐怖哦....

她都那麼勤快地保養了...還降子....再三年...我口能也完了...

希望二姐趕快結婚...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