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真後悔在山后仔派出所等公車

機車...公車都不停..氣死我了

結果...好不容易來了一台看不清楚什麼的車子

看到有台北車站和劍潭站..就上車了...

位子還滿大的..

左右兩邊都是學生..認識的..只是很好奇

他們為什麼不坐靠一起...男 我 女 男 前面還有一個女的

實在很想睡..但她們聊天好像又怕會吵到我

所以..我就張開眼好了..你們就開心的聊吧...

學生的名詞已離我有...四年之遠...呼...

然後..車窗都是霧的..開到哪都不知道..

旁邊的同學人還不錯..有回答我...只是..

跟我說再幾站就會經捷運站..叫我不用太緊張

我到前面等再幾站下車..聽到站我前面的同學..在問她朋友

坐到台北要30塊..坐到劍潭要20塊

我所性問了一下..那確定是20塊嘛...

然後...慘的...是...這台是什麼鬼的

金山-陽明山公車..沒有刷悠遊卡的功能..

悠遊卡...也不能悠了我..死了..我有零錢嗎

好像中午把零錢全丟公司了..哇苦..

我在袋子尋找我的零錢包找好久..

沒想到她們兩個人真好心..問我要不要給我20塊

這是...感覺這20塊真像救命..錢

雖然我也可以給司機100啦...

好加在..我找到零錢包...但..好心人還是有的

希望那兩個同學..以後變大美人...

今天下班和姵均約討論一下基金的東西

發現..人生要做的功課太多了

唉..好想睡..最近都失眠兩點多才睡

早上還睡到6:50嚇醒..真煩...

今天真累...晚上 運昇不好意思囉...

難得今天加入你msn可是我太累了..沒空聊

保佑你和你女友..都快快找到好工作..

大家都加油...煩咧...一回來媽唸這又唸那的

連爸也在唸...真煩...

討厭的下雨天

哎..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