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算是很倒楣耶..

值颱風夜的總值啦

那個課長真的有夠機車的

怪不得大家都討厭她..我也是我也是

巡區的警衛人佷好...但外面的風

吹起來 跟 鬼再叫 沒什麼兩樣

但也有點像院生的奸叫聲




二兩多才睡..四點就聽到轟轟隆隆的聲音

我的值班室快被拆了

打來叫機房人來看...



弄完房間也在漏水 是該起床的時候了

但才五點..唉...想死




院區到處淹水...掃水...用水桶接

還有做人真難..具實報告又會害到人

真機車...不報告 死的會是我

院長又管很多..我會被罵到黑掉吧

很幹

好心要去叫警衛..才從大廳走出去...

哇哩咧 終於體會到

什麼叫 強風...

吹的讓人好不舒服..但找只希望別再發作就好

有夠 $@#%@%$@^

還好 好心的科斗..有冒著刮風大雨來接班

不然..找就要值到周日吧

呼...感 動 !!

本來要叫車 後來培妤她爸爸來接她

搭她便車下山..沿路..樹 倒的倒

好多機車也倒到一個不行

真恐怖...

回家路上感覺真不舒服

也許..我討厭那種我無法控制的感覺



我不想再值颱風夜的班了啦...

回家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