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香打來..以為她想到我哩

但原來只是要幫我介紹

好像年紀真的大了

所以..真的只能靠介紹嗎

不過真誇張 50初年次旳

差點沒昏倒 還好我也沒興趣

晚上 慧萍也說要介紹

感覺現在的人..有些都不是很認真的

竟然沒看過的 也可以介紹給我

真...無言啊...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哭笑不得

不過..我想就降子一個人一年之後再說吧

一個人 如果都不能幸福

我想 兩個人 只會害到人家而已 !!

先改變自己的生活

滿足現狀 為先唄...


下午婷婷和涵涵來家裡看外公

實在好口愛...

婷婷在學畫畫和彈琴

當媽真不是好當的

要一路全陪...

還問我想不想學樂理

分明是希望我去陪她上課吧

噗...



謝謝珮君在日本送偶的袋袋

感溫哩...但要等有空再企拿囉..

天氣漸漸變涼..

我想...真的秋天要來了

等等來泡杯咖啡 + 珮君送的杯杯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