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整天的民法課

真的有肥到專二上民法的感覺

但也知道了一些不動產的概念

法律真的保護懂的人

下午一度快睡著了

還好後來談到保險相關的東西 精神有振奮了起來

早上的昂列 似乎 完全沒作用咧

好久沒有這種上課的體驗

其實還滿不賴的

只是昨天明明還特地拿眼鏡出來

依舊是忘了帶 唉

但有一些是年長的人哩

真細配服啊 我想我老了 應該沒那麼拼吧 哈

晚上老師講他家的案例 真的是 好精典

怪不得 他會去考律師啊

只是 那麼多條文 背也沒有背完的一天

呵..考律師只要平均40分多就過了

真的是 好難考

有條文 細則 大法官解釋 最高法院判決 哇哩咧

光聽就暈了吧


晚上 騎車肥家

發現 我的散光似乎真的加深了

還好不是開車 是騎車

已經有快8年的經驗

知道什麼叫憑感覺騎的fu

感覺一度 快看不清了 只知道我騎直線

果然騎車 也是要有擔量的

跟開車一樣 呼


肥到家 真的有點想死

建國北路真的空氣好髒咧

我的臉怎麼才一天就 長一堆痘痘

好想死咧 機車啊

今天上完一天的課 有點小累的感覺

但 我也該多看一些法學常識

充實自己啊

這種9點-9點的課 真的 比上班還 累倫




晚上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愈來愈喜歡葉瑋婷

覺得 她唱的 死心眼 真的好聽

只是..她卻進入失敗區咧




值的高興的是 今天沒下雨

惠珠和阿衫拍的好像還滿順利的

虧我早上還起床幫她找花店 雖然都是沒開啦

想想 姵均是前一晚先買好

還說我幹麻不昨晚提醒她 昏倒

不過慶幸婚紗公司有準備

算是一個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