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剛好和一堆經理去香港及大陸高手交流會

中午陪怡珺和小偉碰面吃飯

怡珺覺得小偉有點急

怡珺覺得小偉還不錯..感覺挺穩的...只是感覺有點

急著約出去吃飯及約訪下次碰面

還問我他很久沒交女友了嗎

呃...頓時間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前不久八月初他還幫前女友過生日 試著捥回

但我想跟她說這些 大概小偉就成功出局了吧

兩邊都是朋友還真是為難啊..

不過之前小偉就說了 ... 他和前女友復合機率是不大可能了

所以我就叫怡珺自己問他哩...我忘了確切時間 噗

畢竟我也不想騙人 呵

這種事還是交給當事人去決定好了

下午竟然陌名下超大雨

穿雨衣肥家竟然衣服褲子都濕了

是怎樣 南部很慘要換北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