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403646.jpg

今天騎車去上班,沿路有2個車禍說,呼

還好今年買了小紫,騎起來順多了 

昨天半夜報了 - 結構性商品的證照

原本想報名9月底,但是中間又卡出國,出去玩不喜歡卡著一件事

所以索性就報9/3耶,書下周才會到

會不會太衝動了一點!!不過早點完成今年的目標也好

然後就好好的出國玩唄,在出去之前就 拼一點



早上echox拿我託他美國代買的維他命來公司給我

算算有多久沒有碰面了啊,

不過從彼此多少會監介

到現在完全能以朋友的身份交談

感覺就像是一個挺了解彼此的好朋友般  挺不賴滴

時間真快,一下10年就快過去了

謝謝美國的紀念品 - 是我喜歡的style

照片 008.JPG

還有我遲來4個月的生日禮,大杯size的隨行杯

照片 023.JPG

希望他和女友能很幸福,然後

去美國燒了那麼多錢,好歹

回國之後順利找到好工作唄~


下午謝謝嚴大哥給我們大家一人一盒巧克力內

這周大家都提前慶祝情人節吧

我的情人節禮物=自己送自己的韓國行 好大方

就快可以兌現了~ OH YA

中午素芳打來說約吃飯 , 因為上回出去她說要幫我介紹

我都說不用了,她還真認真起來 好熱心啊她

只是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認識 陌生人 說

覺得 重新去認識一個人 好累呀 好沒勁

晚上打去回絕,她跟我說約好了 = =

南崁燒烤含包廂ktv, 聽了實在更加不想去

但我自己也不想做個讓人不好做人的人

打給惠珍

她又說人家都約好了,不要食言讓人家不好做人

所以,又打給素芳說我去好了 我好像有點白吃

早知道就不要跟人家說不要然後又改要 真機車的我

呼,周六上班,周日吃燒烤ktv聽人唱歌是吧

我好沒勁啊

在企韓國前,我要快點提起勁 !!

和小妞開心的享受假期 ^^ /



晚上把1樓的行李箱全翻了,樓上整理自己的房間整理好久

媽說她從沒幫我保管過 護照 這東西

惠珠那也都沒有

我5樓全翻了也沒找到,我還是直接去補辦好了

為什麼  會不見 我實在不懂 !!!



睡前小妞打來聊一下她的事

談戀愛果然跟八點檔一樣,每天都有新劇情

然後一下弄得自己超high 一下弄得超火大 

落差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