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678899.jpg

晚上珮君來家裡拿相機

真監介,房間超亂的說kk 還好很熟 不然好丟臉啊..噗

她還真利害,那麼多年沒來家裡了,竟然還找得到

真有她的,結果

一聊我們竟然聊到了9點多

她明天早上還要去日本玩了呢 呼

希望日本這五天都不要下雨囉

然後才想說我不要再買包了,還是請她買了一個包

是不是年紀愈大就愈來愈善變啊

我以前都不會降子滴 = =



下午聽小婕男人說 詐欺遊戲的最終電影版迅雷有了

我本來是晚上要開始看書的

然後,硬是想把這部片看完

很少看日劇的我,覺得這部真的還不賴看,算益智類的

只是,邏輯似乎要很好才會懂

我常看的 有看半懂或有看沒懂

看完都快一點半多了, 好想睡啊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又賴床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