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聽著 摘星 這音樂檔

好適合秋天

沒想到他留了訊息給我

要不是剛好我最近有上臉書

不然大概800年才會看到 = =

一時間嚇到,

也許他真的很愛她吧

不過 緣份這種東西

也未必是努力就可以挽回

也會有人很愛她的  

人 事 時 地 物 每分每秒都在變動著

這個時候,我也好左右為難說 呼

還是交給當事人自己決定




白天在台北車站遇到叢主任,

真是巧,他今天去市府開會所以比較早一點

聊了幾句,等師父有空上來台北 再聚聚囉

算算我下陽明山也2年多了

想到那年陽明山的冬天 就一股寒氣上來



世界明明好大好大,為什麼有時候又好小好小

今天是沒看書的fu了

上帝選在今天 應該是送我的禮物吧





翻了翻照片,

看到了剛進致理時,學長姐幫我們辦的迎新照片

同學 都變了好多好多

我也快認不出自己

外表是回不去了



單純的心 回得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