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854762.jpg

今天突然想到張老師說的...

平時要多練習寫字 讓心靜一靜

白天于芬幫我把頭剪了一下

降子下周洗頭會比較方便

好久沒剪那麼短了,跟前年去香港前那次再長一點而已 

想不到過了那麼久,才留到這個長度

不過反正也被我燙壞了,就剪一剪唄

晚上在看片

媽上來找我聊天,說我都不大理她

啊啊啊吃飯時已經聊了一陣子了哩

上來看片中,就沒想聊天的fu

後來她似乎挺失落的下樓去

啊...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想要安靜的空間 時間

但她又覺得我和弟在她上樓時都在做自己的事居多

實在....暈

在她下樓後,在想,一般人養兒育女求的是什麼

老了有伴..有人照顧..有家人陪伴

那....好像我和弟又有點不應該吼 呃

吃飯爸媽在討論姐結婚後的話題

感覺 結婚是人生的另一個進階

然後,所要面對的人事物都變好多

好像 真的太清醒時 是結不了婚滴吧

怎樣又才叫做好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