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去蔡爸那裡報到

沒想到我還得再去一次內 呼

看個牙..要看七次..我的媽呀.....

今天弄得我嘴都是...水......好想死

隔壁的先生要植牙...牙齒真的好重要重要啊啊啊

不想痛以後...就要狂認真刷牙

啊...今天那個黃燈 照得原本頭痛的我更痛

然後我似乎可以快睡著了

約了下周的時間,怎麼感覺我最近要一直去醫院報到 



100.06.03-1.jpg

100.06.03-2.jpg

才幾天...好像咖啡小樹沒什麼長大 kk

晚上珮君剛好來家裡拿東西

啊....好久沒看到她了啊啊....

閒聊了一下

希望她花蓮行能玩的很開心

也剛好這連假我沒打算出遊 呼呼

宅在家 看片 發呆 也挺好的



順便想想,怎麼樣人生 才叫

幸福 

快樂

完整 

目的又是啥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