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紅&紫 作業拍一拍

紫色真的好難拍...@@

IMGP0249.jpg


IMGP0253.jpg





之前想說買給阿蓉在家無聊做

沒想到她一上班就好忙

今天我決定 使用它一下

去超市的時候,一度想說算了

還是直接去買吃的比較快解決吧

不過改變主意前,至少還是試一試好不好用

以後于芬問我,我還可以回答 kk

1.jpg


2.jpg


3.jpg

它包裝的其實還不賴

4.jpg

雞蛋阿蓉前幾天已經從樓下拿上樓放幾天了

5.jpg


6.jpg

攪拌中

7.jpg

滴的有點小亂..

整個不是下廚的料

8.jpg

等待中  先喝咖啡

9.jpg

10.jpg

成品出來還不賴吃,然後我才做完

阿蓉和弟也肥來了..

她們也正買完材料要回來做蛋餅

真是有默契

就讓他們接手

我陪媽來企IKEA走走

DSCF6096.jpg


DSCF6096.jpg

在IKEA看到這個  好不賴

但我房間似乎沒地方可以用咧



晚上看片又變零食鬼了..@@

DSCF3682.jpg

然後又開始懷念起我的 糟長髮

現在被我剪的好短

又要留一年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