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爬 爬 爬 

IMGP7321.JPG


IMGP73220.jpg


今天好忙哦,感覺血液好衝的一天

瞬間覺得昨晚的解放 完全消失

莫忘初衷...

要把忙,當作另一種磨練

安慰一下



晚上聊了一下天,覺得

人家夫妻的事,我是不是不要管太多的好

唉呀,真細..

但她又好口憐,實在又看不大下去

呼,

這讓我想到她說的,這種事,誰會幫她

唉...我...是不是也不該幫的咧




今天上課,花現原來AE-L 真小神奇

真是有上課有收穫

不過同學問我怎麼不報LV2

實在是看到VL2的課...報下去

大概又要兩個月會忙死

還是先休兵一下...

等下屆的LV2開課,我再來報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