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1_4910061552274_1418819917_n


早上我和Lita 的眼鏡到了...


好清楚啊...以後天天都要 看清楚一點 呼


鏡框是韓國的耶,好輕 真不賴





我們的新加坡機票也搞定了


變成四天四夜....


機票來回好便宜啊...真是桑Q脖子惹 kk


十一月就讓自己悠閒一點


回歸宅在家的生活 挺好


周六繼續打掃 話說最近一兩天 莫名其妙也買了不少東西


但感覺又覺得都是必需品 噗


如菁叫我要記帳..啊..@@


周日去美珊婚禮 希望我有點手感


好久沒拍照了... 爾或是 又好好觀賞她的婚禮也不錯


但我要和以前的主管坐 實在很怕冷場


偏偏全部我也只認識Jill 呼呼




很蝦的是... 桌機搬到四樓就壞了


今天進公司,我的電腦也壞了


而且情形都差不多,啊啊啊...是怎樣啊


還好于芬的電腦沒事


不然我一定被她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