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怡珺MSN說她和男友分手了...

因為男友要買房子請她貸款...她不願意...

男友覺得她不信任他...

所以提分手....真是什麼鬼$#%#$@%@#%

她說哭到眼睛好腫...真佩服她還敢來上班咧....呼...

不過想想這種男友不要也罷吧...

只是她還是會很難過巴..希望過一陣子她想清楚可能會好過一點~~

早上又企日盛報到...看來這幾天得忙完副總贈與的東西...才可以閒了吧...呼....

中午企圓山麒麟咖啡辦活動....餐點還不錯吃...只是坐上計程車...司機好像不大知道路...

真有點吐血...手機又放在公司充電...沒弄好就慘C C 吧..又不好意思叫司機放我下車我改坐別輛可以嗎...

還好還滿快的..就找到了..原來離公司也不遠嘛..切...害我心跳了好幾下...~~ 白跳了...好險...

不過...曾幾何時已經那麼依賴手機了.. 以前沒手機的日子不知道怎麼活過來的呢...見鬼~

用餐認識了淑惠的來賓...

很有氣質人也不錯...大家聊了一下對婚姻的看法..真監介

看來這年頭離婚婦女真是不少...怪怪...沒想到她也離婚...

還真是一個爛話題哩.....不知道是誰先開頭的..三條線 ~

吃完兩點多回公司又是忙啊忙地...Kitty打來說她心情不好....大概工作吧...哎...

之前是我現在輪到她囉...約好下班咖啡店見...

這次換我陪她囉...

結果被先拉去看東西..又失血了...

最後連咖啡也沒喝到...跑企地下街看副總買的東東...今天又是大失血的一天...

不過Kitty也跟著我失血不少...今天賺的都倒貼了吧...哈..哈...金害....

聊著聊著真沒想到Kitty竟然喜歡年紀小她那十年多的人...天啊..真是我的媽....

昏倒...~

看她說得那麼開心...也不好意思打斷呢...只是發現自己真會不自主的插話...

看來距離"學會傾聽"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

每個人好像都急於把自己想說的部份說完...卻忘記也要聆聽對方的心情...

希望她今天之後心情好多了呢... ^ ^

呼....~

肥家看了"怪怪屋" DVD 還不錯看...動畫做得不錯...不過好像沒有特別的意義存在...

大概就是美國很在意的萬聖節襯底吧....台灣好像沒什麼人在過萬聖節呢....

ya..明天上完班就過週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