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哩..今天一早又被罵了...真細金害啊.....

不過想想被罵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沒做錯..大概也不會發現自己可以進步的空間...

真是會安慰自己耶..哈... 大概被大鑫周老師訓練出來得我想....

老板在罵人時....就當他在演戲就好了...而自己卻是在看他表演呢...

好像每每這樣想想就覺得好多了..真有用~

每每和經理們開會...久了之後發現黑暗的一面....

人真的不能看外在...日久見人心一點都沒有錯....

同事常說case講得沒很清楚反而很容易成交....講得太清楚反而被拒絕..

也許人都是如此吧..發現好多認真的人...卻往往沒什麼好成績及表現...

真不知道是該說上天不公平還是他本來就不適合當業務....

真細一堆問號又問號...沒良心的業務還是充斥在這個社會中...一堆吧我想..

昨晚竟然作了夢...竟然夢到曉玫和男友吵架...然後不結婚了...

昏倒..沒事夢這個做什麼....被曉玫知道一定會想砍我吧..呵...

自己都被自己給嚇醒呢...哇哩...

晚上看了蝴蝶效應2...果然如sbin所說得..易懂多了....

人總想操控一切...卻沒想過因此改變了周遭一切的生活...

回到過去..看來也沒有想像中得好....

以前總在想...如果當初怎樣又怎樣...今天應該就會如何又如何...

很開心上帝賦與了人類時間...而且不能倒流....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寫了一篇故事...精不棈彩只有自己最清楚...

所以..好多事不必再多眷顧後悔的從前...而是一步步地往前看...~

睡前回沛宏電話...真沒想到他仍還住院中...以為他早早出院了咧...

算算已經住快一星期了哩...真細..哎...哎..哎...

明天找時間去看看他好了呢...騎車真是恐怖啊...

家人忙碌晚上也沒人來陪他...那種心情應該更加難過吧...

想想當初生病陪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我最愛的家人..還有朋友...

想想..真細幸福啊..... 知福 惜福 嗯...這是睡前地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