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18_26_09.jpg

晚上決定買巷口的鹽酥雞回家吃

其實很少吃鹽酥雞的,大概好久好久一次

不過反正遇到壓力時,我向來都會肥

因為就會吃吃吃

還好再過2天就考試了

這幾天肥了就...考完再減吧

小碧均也在為了11/10開始努力

呃,我也要加油,在考完之後..



下午坐草莓的位子,發現她們的座位真是個好方位內

完全隱私權的辦公座位,超羨慕的啦

只是鍵盤用不慣,滑鼠用不慣,沒鼠墊用不慣

營幕好後面好不習慣,噗

她說我沒在看書乾脆回自己座位算了

真的內,下午都在摸瞎米啊我

還是放棄明天下午 利變型年金的課咧

真傷腦筋,再不看,我周五真的會

樂極生悲,然後周六又要值班..血特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希望可以跟維中考產險一樣,只是聽說人家是拼一周

啊我..只剩明天和今晚內 殘念



為什麼今天雨下那麼大呢

所以,我今天騎小紫到公司

然後真的是白吃,停好車才想到我沒帶傘 > < !

而且,還是比草莓晚到 她又打了卡

好久不是我打卡了,我都是打下班卡的人..呼



孫燕姿唱這首歌 真是有fu啊..好久沒聽到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