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_9909-1.jpg

一整天雨有夠大的

好吐血的上班日啊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降子 = =

今天上的課,還不賴,現在總公司的訓練還不錯

不然以前去上台壽的,都覺好羨慕

下了班,今天選了 mister Donut

剛好它們最近有抹茶季

我挑了抹茶歐蕾+雙層抹茶歐菲香

真的好好吃

話說今天量體重,我想考完試,有得減了我 = =

然後這裡好多英文家教啊...

兩三桌都在交英文,當然一定有保險業的

我隔壁隔壁桌就是...kk

但感覺這裡比丹堤好多了

但是明天我就口以解脫了..oh ya

下午登傑很機車,竟然跟我說明天搞不好停班停課停考試

我才不要咧,我才不要又延期內 殘念

但今天沒看很久就肥家了

考試期間都有宵夜 實在是一個 誇張

然後收mail 看到可莉和陳大哥好事近了內

好替她開心哦

和她是我回永達後,副總叫我去外頭上課

然後每周和可莉上個一天

好像...二個月嗎  

就變還不賴的好朋友 

惠珍家裡的隔間,也是請陳大哥弄的呢

希望她和陳大哥 可以超幸福 ~



半夜惠珠打來說學姐沒收到我匯的款項

怎麼可能啊,雖然我是不可能匯錯的

不禁還是毛了起來,金額那麼大 

是要嚇死我嗎..呼

希望那收據還完好在我辦公抽屜倒是真的

= = !

晚上心情跟下雨天一樣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