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嘉億跟我說 8月的月報好像又有點問題

唉..真是昏倒哩...

怎麼會...八月都過好久了..

好想死的感覺

我果然不喜歡做會計 也很不適合

呼 嘉億123自由日走後 真難想像我的月報日子

還好他會回來幫我 真是好心的師父!!


今天和小妞msn 本來找下午去坐摩天輪

真的好吐血 要坐火車去松山咧

怎麼可能嘛..好討厭等火車

不過大家約好下周二幫小妞送行

她今天竟然跟我講 本來是看好科斗考上的

不看好我 沒想到結果相反

噗..實在哇哩咧 這麼不看好偶 哈..

真是桑心啊..大媽還說沒過就當經驗咧

不過實在好緊張 因為實在沒把握

可能幸運猜對吧..不然感覺在及格邊緣游走

看了這次報名的記錄..才知道以前和rita她們報了兩次

小芝和偉萍好像還有去考 我竟然缺考2次..

佷多事情..是不是在當初的 那時 做了就不用再走一回呢

但遲來的考上 雖然對薪水完全沒幫助 不過就當對的起自己吧

周五想到..我的年薪 似乎在每況愈下中 桑心至極啊..





希望小斗下周一去考 能順利過關..

說好都要一起通過滴...

也希望小妞下台中工作能很順利呢

我想會懷念她滴

在以後每天早上爬上山 和 淒涼等車時會格外思念






晚上沒想到泡泡麵好像不該用冷水微波

還好設定1.5分而已..

杯麵已經燒掉一塊..害我以為怎麼泡麵味道那麼怪

竟然是一股燒焦味咧 真是好險

不然..微波爐被我炸掉的話

我會被媽唸很多年吧

真是....冬天到了..熱水瓶可以開始啓用了



媽晚上上樓說她被惠珠氣的身體很不舒服

會不會甲狀腺的毛病又起來

唉..實在也是佷無奈

但..人少根經 或少很多根經 也許是一件很好的事

不用想很多的人 更好 沒煩腦

煩腦似乎也解決或改變不了問題

但...腦袋要怎麼運作 實在又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有 想佷少 的藥 也許會比較實用



惠珍今天去拍全家福..

還滿期待出來的相片耶...

應該會很口愛...






(*゚ー゚)〃 All is well that ends well (結果佳方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