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姵均去挑宴客的婚紗

一樓看上去..人還真是不算少

今年實在不少人要結婚啊

剛好還可以先看她們拍的婚紗照

只是...宴客那天穿什麼我都知道了

期待-50% 但姵均說 那天會有化妝和造型啊..

嗯..好吧..也對

也許還有另外的50%可以期待



"環境" 氣氛真會影響人啊...

害我也好想結婚 不過真的只是想想

真是#%#&^%#^%

她們挑了52張耶..好像大家看到照片後

都會再加上去...所以..真正挑20組的人

好像沒有



婚紗公司有送黃金喜帖 姵均說 我的那張就給黃金的

店家小姐說 拿了黃金喜帖 都要包6,600哦

噗..那...那...

我結婚全部都要用黃金喜帖哩..哈


算算12月應該是個悲慘的月吧

現在才10月 就有3對 1對還是二姐

二姐..也不知道是要送她禮物好

還是cash好...呼...

挑完後姵均和可杰要去挑她們的戒指

本來叫我一起去

哇哩咧 還是不要吧

之後回家 大姐的小朋友又肥來了



不過有她們在也好 顯得不會無聊

和偉萍聊了一下 還真的滿久

沒有和 同學 用電話 聊天了

還滿開心滴



世界真是小啊..這句話愈來愈能深深體會

沒想到培妤連亂晃都能無意間看到我的blog

實在有點...該說跟她太有緣份了嗎

呵...以前還滿放心寫有的沒的耶..

罵人什麼鬼的都滿敢的

反正...應該不會有人看到

現在...覺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耶

呵..真的覺得滿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