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同時,
我們也要思考如何當
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看到這篇文章的句子..打動了我

唸書時老師的好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李詔裕老師地照顧

只能說我辜負了老師

還有李添生老師的好

雖然一直沒有把書唸得很好

實在也沒什麼臉回頭去找他們

但是我會放在心上感恩的

國小時還記得小一陳秀卿老師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但印象最深的就是考前三名

媽媽都會買乖乖桶請同學吃

只是我敢吃而已..> <

小三和賴秋萍老師真的很要好

像朋友一樣..好懷念

連和班上同學作弊都好懷念

小六洪明利老師...還有好挺我的同學

國中畢業後..專科和二技雖然常翹課

但都很感謝身邊的同學平時上課的用功筆記

期中期末考常常都靠她們幫忙

還有和我分組做報告的同學

想想我真的好像都隨便做..

大概專科不是唸文書的關係

幾乎都是同學收尾..真感溫..

而且她們都不計較..希望沒幹在心裡..嘿!!

不過念在我"孔子"被莫名其妙當了..

應該心裡頭會好過一點..哈

還有工作4年來..我都好幸運

碰到好的主管..及好的同事們

中間當然也有碰到幾個#%@$%@的老板

不過人生嘛...有時還是會有低潮的..

選擇遺忘是最好的..

讓我覺得工作是一件不算不愉快的事

雖然和隔壁或旁邊的他或她一樣

週一開始想週五..週五開始想下週末

但想想從畢業以來真的還滿順心的

從要還學貸很緊張..到還完..開始存錢...

一切都得感謝曾經幫助我的人

希望現今的我可以好好充實..打底

以後換我幫助別人...!!

有時...連一個莫名其妙的人..都變成自己的貴人呢

人生際遇就是這麼奇妙..大概跟地球是圓的也有關吧

多做好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唄..

果然是..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