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婆婆打電話叫我回家ㄉ時候
過ㄑ她那邊拿小姑二王子的滿月油飯

大王子和小惡魔依然很吵
依然兩個人碰在一起 就是嘻嘻哈哈的開懷大笑

婆婆在晾衣服時
滿臉笑容的偷偷告訴我
弟媳 好像又有了
(我當時臉都變了 風雲變色 )
之後 ㄊ又問我 ㄚ你這ㄍ月呢
我說 剛來兩天(我看著ㄊ滿臉失望ㄉ表情)
我一直忍著不哭
婆婆又問我 要不要去神明那邊拜拜
我很堅持 我不要 我不想
告訴ㄊ 我今天很累 我想回家了~

回到家 我坐在床上 哭ㄌ
好久沒那樣的大哭了一場
老公還沒回家~
ㄊ們都說不給我壓力
這樣不就是壓力ㄉ來源嗎
我自己也很難過阿
每次MC來 我都是一次次ㄉ失望
可是我不想ㄑ看醫生或求神明
因為我要看看 婆婆ㄑ幫我求說 過年前 會有
到底準不準
只是 很煎熬
我不敢減肥 我胖到自己都沒辦法接受
我不敢喝咖啡 因為老公想要男孩子

大家都說不給我壓力 婆婆也是
可是他們言語間 都會透露
婆婆叫我ㄑ求神明 說 豐ㄟ 想要有孩子了
((難道我不想ㄇ))

於是 我哭ㄌ
是我唯一可以抒發ㄉ情緒
老公回來 也知道為蛇ㄇ我哭
可是卻沒有安慰我 可能ㄊ覺ㄉ我想太多吧!!

我想要一個小天使~





呼..看到啾的日記  真替她感到sad耶..

難道結了婚就要降子嗎 唉..

希望 上天快降臨一個健康滴天使給她唄~

做女人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