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恢復閒閒發慌的上班生活

腳步一停下來 時間一多 也許未必是件好事

在沒有計劃 目標 的前提下



下午忽然一陣快睡著了 只好

把英文歌轉成中文歌 變換一下

看睡意會不會 不見

無聊晃了一下許多朋友的日誌

看看大家最近在做什麼

覺得大家還真放的開啊...

想寫什麼 就寫什麼

不過 是不是 人生分割的區塊

不是工作 就 愛情 不然就 健康

看大家...不是寫工作的事

就是在抒發自己感情上的心境

發現還滿常有人肯跟我說他們的秘密的

大概是我口風夠緊吧

不過 我卻很少有想向人家講的時候

阿記說她沒辦法接受一個有過去的人

走到後來 我愈來愈有同感了

不過 誰又沒有過去 唉

連自己都有 我真是死心眼啊



凡事的順其自然 還滿有道理的

但如果一路都不順 也不可能自然吧

計劃的事 脫離應有的軌道

想的事 跟發生 有落差

有些事 過了 也許就真的回不去了

這是ray的感觸耶..

上天不負苦心人 有些事 未必努力就有結果

想想 以前真的都好天真啊...

應該是單純才對



工作了四年的今天 覺得生活怎麼改變了那麼多

唸書時 不想出去玩 不喜歡電影 不喜歡唱歌

好多的不喜歡 只喜歡買東西

工作後 該玩的玩了 今年似乎好沒玩的動力

竟然連買東西的慾望也在工作的第三年後減了好多好多

朋友約 似乎只剩 電影院有興趣可以跑

因為..不出去都在家也悶 出去也算是達到休閒娛樂的目的

如果看的電影又有意義 就更加分了

朋友的聚餐 有時覺得 吃飯 講話 好累

有時雖然也很開心 大家熱鬧的聚一起

不過連自己也搞不懂 我到底喜不喜歡熱鬧耶


看著惠珠 覺得 是不是太閒無聊想太多了

時間到 自然走上該走的路

雖然 工作 朋友 都很順利 愉快

實在很幸運 還是 我太不知足了

要遇到一個很在意你 自己又剛好喜歡的 真的難啊

還是 本來就不能太貪心 只能二擇一

人生如果不要經歷某些好的人 好的事

也許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衡量了

還是說 其實我在不知不覺中 被影響了

認識什麼人 交什麼朋友 接觸什麼領域 生活

環境 總在 暗地裡 潛移默化中

而我當下卻渾然不知 那天媽問我的

似乎我的答案令她有點錯愕吧

她怎麼想 應該都不會覺得是這個答案


以前很容易做到的事 現在卻很難


想起以前國小畢業的謝師宴 大伙在 天長地久聚餐

那時很流行一句話 天長地久或曾經擁有

朋友可以天長地久 情人 卻未必

也許我該改變想法

覺得對方應該懂的 其實一點都不懂

就像其實 搞不好 我也不懂人家 是一樣的

我實在 太 自以為是了 !!


閒閒的時候 牆上的鐘似乎走的特別慢

今天小妞早走 等等要來坐公車 陪舒茵企找廖老師

上次看到舒茵 是一臉的惓容耶 快死快死的fu

中研院 是不是真的太操了

呼 主任昨天說我可以之後陸續接一點師父的東西

不然他走後 會開天窗吧

師父還不知道會不會寫明年的程式耶..

那..忙一點也好 時間 會過快一點

有些憑單 久久做一次 我都快沒印象怎麼做了

人的腦袋到底有沒有容量限制

慢慢恢復每天看個一本書好了 不然 我的腦

會生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