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慧萍傳MSN問要不要約今天去聚聚

從我回永達之後,好像還沒跟她約吃過飯

畢竟在不同單位,她又那麼忙,實在不好約

只是昨天不大舒服傳了簡訊跟她說,之後再約好了

早上起床,又覺得她都說要從竹圍來板橋了找我了

不然等下次要約又很難吧,還是跟她約板橋環球聊一下吃個中飯應該還ok

今天喉嚨依然很痛,不過天氣好熱,冰的我還是照喝

不知道自己在做啥米,喝冰的又吃藥又吃枇杷膏 真白吃

才騎到那,我就流汗了,天啊

本來想帶她去吃HANA,後來我們決定去吃 私.處

P01.jpg

本來想點義大利麵,但後來還是點了會肥死人的焗烤飯

喝完南瓜湯(好好喝)和吃個香蒜烤麵包 殺時間就飽了耶

慧萍點的青醬海鮮燉飯,雖然偏鹹一點點但好好吃唷,我一直在吃她的 

然後我的馬鈴署雞肉焗烤飯也不賴吃 但慧萍覺得我的不好吃 呃 (跟她的比起來她的好吃多了)

不過吃下來的真胃好不舒服,好撐咩

甜點我點冰淇淋,難得我把它全吃了

反正心情不好,那就多吃一點好了..呼 = =

慧萍心情不好,她都吃不下 我卻相反的狂吃

如果我心情不好也吃不下 那就太美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和她吃飯聊天

中間發生好多事我到今天才知道

照片 0711.jpg

最後要離開我們好歹也合照一張,上回四五年前去吃米朗琪到現在了

沒和她有半張合照哩

照片 0802.jpg

店裡面有個角落應該是供人拍照的吧,我們隨手拍了一下

然後外頭一樣超炎熱啊

回到家又滿身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