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26.jpg

今天翔麟和美云從花蓮回來

幫我買了好久沒吃到的芋頭薯

只是他們又不收錢,真是拍謝啊....

然後晚上吃了一個...

呃,才想到 好像術後不大能吃芋頭 太毒的東西

不過已經下肚了 沒辦法



下班前去投限掛的信件

結果才投下去,才想到

哇哩咧,我忘了貼郵票

傻眼咧,我的手又整個不夠細長

投下去真是整個沒救了

明天再做一份吧

不知道我留言在郵筒上的MEMO,郵差先生會不會鳥一下我

呀勒



今天真是爆熱的

要做的事忽然又變好多

還好下班前是都清光了

最近真是心煩氣躁

書翻啊翻

好像都沒進去 

唉唉唉

只是,人生只能降子往前繼續邁進

彷佛昨天看的片子一樣

很多人事物,過了..就只剩下回憶了

都31了,好恐怖

再不前進 永遠到不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 = #

人生 真不知道圖個什麼啊啊啊......

翻書 翻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