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6873669.jpg

白天收到我的 結構型商品的書

呃,下午抽空翻了一下,我真是太衝動了

光第一章,我就都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竟然還想一天看3章,我真是太妄想症了我

9/3就要考,呼,媽呀 !!

雖然是個很不可能的任務,但,我還是認真拼一下吧

認真了解一下 衍生性金融商品 呼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早上買了杯7-11的香草拿鐵 好喝

雖然沒情人,不過一個人 也是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滴

副總還送我們大家一人一朵玫瑰花 kk 他是忽然想到是吧

晚上回家翻書,翻得我好痛苦,

認真的看 還是看得很模糊

今天能看完一章節,就很阿彌陀佛了


情人節的今天,我最開心的事 就是

OH YA 我終於很賽的,找到護照了

竟然放在牛皮紙袋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