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3.JPG

想說下班後來企咖啡店看書

很想去星巴克喝熱抹茶拿鐵,但停車位實在好難找 我放棄

找了一間店,一樣點了 抹茶咖啡

好難喝,而且才喝一口就發現有小蟑螂耶 天啊

我也懶得跟店員抱怨了,她們也都只是工讀生 算了

只是,我的120大洋 就這麼飛了  kk

不過重點是看書 不是咖啡 想想算了 看我的書

之後沒多久,3個女學生坐我隔壁桌

她們在閒聊,真的挺大聲的,所以我似乎都在聽她們聊天

聽著聽著 我差點笑出來

其中一個女生 不斷在炫耀她很有錢,然後其中一個家因為不想住了

所以換一間住,原先這間就租人

然後她很有錢,戶頭有4000多塊耶  

哈,不知道我是不是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可能要有4000千多萬 我才覺得有錢內 = =

然後她又說她男友帶她去吃 夏幕尼 有的沒的高檔餐廳

不知道現在學生都是降降子比較男友的嘛 呵

翻了一陣子書,我快睡著了,決定還是回家去唸書吧

不死心的我,還是去7-11買了杯抹茶拿鐵回家

晚上翻一下書,還是很沒頭緒,然後一直很想睡

之後拿出硬碟,把工作後到現在的照片 瀏覽一下

為什麼精神就來了,然後要看書時 卻又想睡了

不過讓我回想起 以前我考試k書的周末 

也許 這就是金錢買不到的 回憶 !! 

頓時間 也想通了好多事 

然後

回歸現實 

我還是要再翻一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