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46578.jpg

中午吃飯 草莓說她和登傑的事給我聽

溝通 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

然後于芬今天跟我說 元大有看盤系統可以下載

果然比奇摩股市 好多用多

只是股市對我來說,仍是一個很陌生的領域

想想之前在富邦做開戶櫃台的日子

就覺得待證券業的人 好厲害啊




下午 全說:你們台北買不到XXX東西嗎

XXX 那是什麼東西啊?

全說:是一種遊戲卡點數,小妞請她買的

我還在OS想說 小妞連看過人家都沒有 幹麻請人家代買東西

真有的她的,還有他的電話 才瞎吧

全說:應該不會有問題吧,他是老實人

我說,不會啦,小妞也是老實人呢

而且好歹她請你買東西 也會先匯錢給你吧

全才說:沒有內,她請他先買,明天再給他錢,還10,000塊耶

MSN到這,我還是拿起電話想唸唸小妞

幹麻叫不熟的人買東西,才一打去 小妞一邊說著她MSN進不去

原來,小妞MSN帳號被人盜用了 

呃,好恐怖哦,差點 全會不會就真的去買了 斜線啊

還好我閒閒的打去唸小妞

之後小妞就去警局備案 

駭客 真恐怖啊 希望我的MSN密碼 夠難猜 = =

先前才虧小妞幹麻偷上男友的MSN 果然現世報好快啊她 

變成她帳號被人盜上了,她自己都覺得好瞎





晚上想去火車站捐個血,先去吃個牛肉麵,然後捐血室竟然只開到6點

我還想說等等要捐血,吃飽一點 呃

之後企星巴克點我的熱抹茶拿鐵  翻書

唉,看的好欲哭無淚

完全有看沒有懂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選擇權怎麼那麼複雜啦吼 氣死

看到9點多,回家去

上網查了一下簡章,好像可以換梯次

雖然還是想快點考一考,但我想看到這周日

如果還是很沒頭緒,就不要那麼整自己了

就延到 長灘島 出發前考吧 呼

今年的考試真是不順啊

一下都看的差不多了,然後二次都人數不足 後來取消

換考這個 看得我好頭暈 我的視力 似乎又加深了

現在不戴眼鏡看書,實在 花花花 看不清楚 

反正翻到周日前再決定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