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033298.jpg

今天在家睡了好久哦...

早上睡,下午也在睡

本來約好下午要去騎腳踏車的,好久沒運動了

結果..才雨點多就下雨了

註定沒運動

下午二姐和姐夫回家,順便下樓吃媽用舅舅家的牛肉捲餅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

好好吃啊..不虧生意這麼好

然後和姐夫聊一下天

和二姐約好,我考試考好請她吃agnes.b的下午茶

然後她說她請我按摩

但前提是..不要為了不請她吃下午茶就沒看書 = =

下周起晚上要來閉關了

不能上msn,一上就是都沒看書

然後我想我的迅雷也停個三周吧,反正沒剩幾天了

考完和這群雜七雜八團相約出遊去玩吧

好久沒出遊了我們,希望我考完試

他們也找好目標地點了內

這就是我的短期目標嗎  呼呼



今天看了一下專科同學的臉書,

順便把專科同學加一加,順便上傳了畢業後的生活點滴

不然她們會不會不知道Deborah是誰啊,呼

話說專科同學不虧大家都持續走會計系路線

似乎只有我二技後就走偏了..

我實在很討厭拿計算機的工作

看到她們的近況都好驚訝啊

結婚的也好多啊

大家都變的超美的..

我是不是把自己弄得太糟糕了點 

呼,要檢討一下,像點人樣

還好專科還沒辦同學會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