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緒總不能集中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早上騎車來公司

二度差點跟人家擦撞,真夠白吃的耶 = =

下了班回到家總是懶散散的

吃飯,發呆,看片,睡覺

副總回國前,我一定也要收好心

然後  然後  我可不可以定下心來翻書啊我



晚上把硬碟拿出來看了從畢業到現在的生活照片

七年好快啊,一下就工作了七年的時間

最近偶爾會上個臉書去看以前朋友在做些什麼

曉玫的女兒也變好大了哦

我腦海裡還浮現著她剛懷孕我們一起去咖啡廳吃飯的情景

是該好好把握每個當下,不然再過個七年後

不知道又會是怎樣



中午和草莓去吃飯時,李老師打電話來

似乎我是常每年食言

說要回學校也都沒回去

答應他今年年底前會回學校看他

是該兌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