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真細莫名其妙地忙啊忙....總有忙不完地事....

不過明天副總下台中兩天...看來又可以輕鬆一下了....真開心..

呼...10月真細一個開心的放假月....算細一年之中最多假期的了巴....

我在想格豪可能真的細太寂寞還是太無聊還是怎樣哩.....原來男生也怕寂寞的六....

真有點怕了這種男生....不過還是很多女生喜歡地..哈....

沒想到今天以婕打來叫我陪她企和他吃飯....哇哩...

上班累肥來都晚了哪有空哩....

不過感覺他應該算溫柔體貼型的男生應該ok...宗憲他們那掛應該算乖吧...

以婕這麼聰明伶俐應該沒問題地....還好她有找到朋友陪她..再看看明天她們如何呢...

莫名其妙興奮個大頭...大概也沒替人介紹過耶..好鮮哦.....希望他能沾上以婕地標準才好...

快兩年多沒聯絡...沒想到他也和以婕一樣談了5場戀愛...

5場耶...哇..應該很累倫地吧....好難想像....say....

朋友真細未必久就熟啊....

以婕才和他聊幾個小時哩...就知道了....

我還跟她說印象中他交一個分手後就沒交了...

噗..真細丟臉丟到家...還被以婕虧那是怎樣....你們沒聯絡中間他又交了4個哦...

厚...斜線...又斜線...耶...

肥家睡了一大覺沒想到醒來是半夜了...

聯成是豬還是怎樣啊.....

沒事半夜老愛問一堆勞健保及退休地東東....

啊我沒做人事不是N久了嗎....真細算他看得起我厚...哈哈...

不過他在姐夫公司不知道做得ok 不ok...八成又是吳小姐很機車.....

沒想到以前和他一塊咒罵姐夫公司....但細現在公司竟然還沒被吳小姐弄垮...

還滿穩定成長...真細老姐上輩子有燒香...不然公司弄垮好像是大姐慘也不是我慘厚...

合夥一次還是怕了....鳴...

老板今天叫素芳回來做了....

果然細做電話行銷那塊.....于芬猜中了...

雖然是獎金制的薪水..加一個小固定薪...不過看她挺開心地......春風滿面笑...

早上超忙也沒講到什麼話....不過老同事肥來一塊共事應該細很黑皮地一件事...

真替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