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二姐昏睡地模樣....我卻一點也還睡不著.....

今天得和她擠一張床了....呼....搞不好明天是她被我傳染感冒.....

忽然覺得怪不得那麼多人想變有錢人....

好多想做的事甚至夢想....都要有金錢做為基礎.....

每天從起床開始....塑膠鈔票就和我們密不可分哩........

同事說連進慈濟做善事也要有一百多萬才進得企哩.....

呼...怪不得媽說要認真存錢...否則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開始佩服老爸一個人的薪水竟然養了我們四個小孩買了兩間房子和給我和老弟住的地方...

寶如說得沒錯..其實不是在於錢賺多賺少...賺多很會花還是一樣沒有用地....

重點細...存下多少錢....

想想怎麼自己老在唉唉叫存不了錢...連存個退休金我都快轟了.....

剛真難得遇到Rita...我看她在紐西蘭大概美到不想肥台灣了吧.....

一定粉興奮地她和盈芝....沒想到她們已經企一個月了耶....還有兩個月她們就肥來了...

真細超想念她們地啦.....我地二技好麻吉同學....鳴..鳴....

呼..呼...明天是星期一....一早就要開會開會....但是要提起精神.....

業務都對我那麼好....我要開開心心地上班......

明天一定會更好地~~ 不過明天起床應該會很想企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