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61_nEO_IMG.jpg

利用午休的時間,和JOYCE約企科教館

我還是第一次來內

舒茵在這裡上班挺不賴的啊

雖然我很討厭上班需要搭到 公車 這種交通工具

裡頭還挺大的,外觀也不賴


1.jpg

主題是...巧克力展,剛好展到10/10

不少幼稚園小朋友來哦,呵

超多可愛的小朋友,老師還要幫她們二個二個拍照

一輪要輪好久吧

裡頭介紹了巧克力的源由,及各國的巧克力

我和JOYCE都在走馬看花吧,呵

一下就晃完了,然後去漢堡王吃飯

然後 小婕男人叫我別再吃了..臉好圓 = =!

呃,雖然是事實 但

看在他明天生日的份上,不然真想去揍她 哈

然後JOYCE說她朋友去賈永婕的婚紗店拍婚紗

拍的很讚,不知道是有多讚  HA HA


之後我再回公司 繼續忙

這二天忙到有點吐血 怎麼有的沒的事這麼多

每件事有些跟我說不急 呃

那可以明年再做嗎..噗

害我都不知道從哪件先做起 真討厭

回家用了一下PHOTOSHOP

真對于芬不好意思,昨天還叫她修 哈哈

一用真的好像要花不少時間

KK



昨天忽然想到涵涵生日快到了

惠珍一定又忘記了,今天打給她

呃,她果然又忘了..斜線耶

真不曉得我是阿姨還是她媽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