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0.jpg

托登傑及草莓的福

下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找學妹 ( 特開心!! )

在北一補習班當班導時,雖然沒做很久

但至少還有聯絡的學生 也是唯一的一個 哈

算算有9年多了內,雖然有時候沒法常聯絡就是了

畢竟瑛蘭嫁到台中,真的對我而言有點遠 (是超遠才對)

她賣紅豆餅咻得一下 原來已半年多了

她剛開賣時就有想說找機會來看看她

上回她在美術館附近賣碳烤土司我都沒機會去找她

車輪餅似乎我以前也曾想過要來賣一下,

因為公館有間好好吃 ~ 板橋也有幾間好好吃 ~

不過我沒有那個天份吧,所以還是做顧客就好 = = !

照片 209.jpg

看她們的店面-爆漿紅豆餅 挺不賴的說

我吃了奶油和芋頭口味 好好吃哦 ^^/

紅茶冰也很好喝 不會很甜 (還有兼賣紅茶冰)

給人家叫了三大杯飲料又好幾個紅豆餅

學妹硬是不收錢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在紙箱王有買一些紀念品

剛好可以給她一個 呼 ~

希望她和老公的生意可以愈來愈好  

排隊的客人可以愈排愈長 

和她聊了一下,這年頭要做小生意,經濟壓力也是不小呢

好佩服她的勇氣啊,

至於我 還是乖乖坐辦公室工作好了 = =

好高興她懷了5個月的寶寶,然後一切都很ok

她以後要自己帶小貝比又要做生意 應該會更辛苦

等她有回娘家再招待她想吃表弟家的葱餅和牛肉捲餅

照片 208.jpg

希望瑛蘭和那可愛的老公一起加油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