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今天是連假的第二天...期待已久地中橫之旅....鳴...

變成...三義和台中之旅了...真是出乎意料之外....之外地驚訝......

第一天先去三義木雕榑物館及漫步雲端晃晃....

三義好像是客家人的地盤...到處都在賣芋粿..板條..草仔粿.....

然後一些小東西....感覺有點鶯歌+九份地感覺...然後..超..熱!!熱!!熱!!地...

之後晃完我們去一家熱炒店吃合菜....

惠如喜歡的男生臨時有事沒來所以變得興致缺缺...

她都在和佩蓉姐講話居多....不過還好之後和另外5個女生熟了起來...

下午經過飛牛...還好沒進去..不然真會想砍人...結果佩蓉說要去一個地方喝咖啡很不錯...

害我高興了一下...結果....竟然弄來弄去又得成去勝興車站....呼....

算了..反正距離上次去是一年前...下午就去勝興車站買了好吃地芋粿....

芋粿不知道是不是客家人的東西...顯得特別好粗...惠如則買了草莓香腸...也不錯吃...

賣香腸的人真厲害....完全都沒烤焦...想想中秋節烤香腸..沒有一枝沒焦的...

大概失業也沒法去賣烤香腸吧我...C芭樂我也不會玩...唉...

幾乎烤完都黑媽媽地.....自己看了都不敢吃...我想我也吃了不少燒焦物吧....

大概豬血糕是黑的...可能整塊焦了也進了我的肚子....A害....

晃啊晃地之後大伙去吃飯.....只是女生都建議去吃麥當勞..但男生竟然反對....

哇哩咧..合菜難吃地要命....看他們中午也都在喝酒抽煙...剩也剩一堆....

果然晚餐還是好難吃....女生都快掀桌了...大概忍住了..團體活動還是要.....少點意見.....

佩蓉說晚上的民宿是小木屋可以唱卡啦OK還被我們包了下來一堆多好多好...拿了名片給我們看...

佳琪看著名片問我名片上的民宿是小木屋還是鐵皮屋...疑...我也看不出來...

到了還真細想吐血...除了夠深山夠高處之外...果然是鐵皮屋漆成像小木屋.....房間裡沒有衛浴...

大家共用兩間....還好趁大家在唱歌先溜去洗澡不然應該會排到死吧...

晚上試著和惠如溝通...

不過發現雖然溝通不良..卻很高興自己至少已試著表達自己的不爽及不滿之處...

否則以往應該只有忍吧....雖然不知道這樣是表示自己脾氣開始變得不好...

還是該高興自己至少能做自己....不爽就罵...還是她真的快把我惹毛了....呼....

但看她降子...也開始思考自己是否也曾降子對待過別人呢....

也許...今天的不滿是值得的..至少讓我體會別人的心情及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10/8

早上玉如叫我起床...6:30...呼....真細早....

弄好..早餐是粥....

大家說早上吃素也可以吃啊....但好像早餐似乎從N年前已經習慣吃同樣的東西...

習慣真是恐怖...要改真的很難改掉....

人家說要改變一個習慣至少要偏離軌道21次以上..才有可能改變....真夠難...

每個人大概有很多自己沒自覺到....的許多習慣跟隨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吧...

而我也發現了原來自己對自己早餐的堅持.....

想想....唸書和工作和運動有這麼堅持就好了厚....哈

昨天早上要去買早餐打給惠如要順便買她的及司機的....結果惠如說她幫我買好了....

惠如大概會覺得我很機車吧...可是她買三明治我又不吃那個地..邊都切了...

原本想說別辜負她的好意...喝她飲料好了...飲料竟然不是奶茶..厚....

我還是自己去買...她覺得她白買了..好像滿對不起她的...不過我又覺得我也很無奈..

弄弄大家九點半才出發...真想砍人..沒事六點半起床九點半出發...真細.....@#%$#@

大家不知道要做什麼...老板娘說她是板橋人...

真沒想到她嫁到...這麼深山的深山民宿...生了三個小朋友....

好難想像自己嫁到深山裡...應該會瘋掉吧...這不是退休人的生活才有可能發生的嗎...

後來早上出發到花露花卉農場....門口好漂亮好漂亮.....

正開心至少來到不錯的地方...應該比大溪的花卉農場大很多很多....

進去走了走..發現好像只有門口最漂亮...大家都說癈話...不然誰會買票進來...

真是高明的生意手法.....裡頭不少地都尚未開發...後來和認識的新麻吉吃東西聊天...

中午沒想到...又是難吃的合菜...呼...不過大家很開心..因為離回家時間近了...

下午大家聊聊天後去大湖....一堆草莓的東西....

草莓太陽餅...草莓鳳梨酥...草莓方塊酥....草莓蛋捲...草莓木輪餅....一堆咧...有夠恐怖...

結果買了草莓木輪餅肥家...打給媽要什麼媽卻說什麼都不要...呼..大概她也吃煩了吧....

回程又被惠如搞得真是連說都不想說了....

.....哎.....真細糟糕的二天一夜莫名奇妙行..............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