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戰鬥營不用去當工作人員後

超久沒來逢甲夜市了吧,我也忘了上回何時來滴

晚上來到這,我們根本吃不下

然後可能時間還很早,所以每間都不用排隊 KK

2.jpg

DSCF4317.jpg

第一站是 還沒來之前 草莓就說終於有人可以幫她吃一半雞排

登傑吃素...她來這都沒法吃

登傑點了..米血..甜不辣...豆干

真的都好好吃...但實在太飽了

每種都只吃一點點...我們三個浪費王 = =

業障算登傑的 KK

然後開始飄起雨來,我們三個懶鬼 賭不會下大雨

所以,不想拿傘下車逛

但好像開始下不小的雨

然後大家還吃了...地瓜球

她們買茶葉蛋回家,還看到士林有名的剪刀手-雞蛋糕

很飽但還是買了,吃剩的登傑帶回去給藍波吃

DSCF4326.jpg

草莓帶了她媽要的..大腸包小腸

指定說這間是最好吃的 剛好我不吃這東西 哈哈

晃完還很早,他們決定再往下一個目標去

本來在思考要去一中夜市還是東海夜市

沒想到她們之前來都沒去東海夜市過耶  驚!!

最終選了東海夜市

帶她們企買了雞爪棟,以前吃到快吐,所以我都沒買

然後我在那兒買了件外套

DSCF4334.JPG

順便企喝仙草奶凍,呃 我竟然忘了是哪間

但好怪,我印象明明是用吸管喝的啊

明明我就是想外帶明天再喝,再吃下去我會瘋掉

但..怎麼都是要用湯匙啊 見鬼

所以和草莓一起吃個幾口唄 味道也不是這個

算了..我放棄

然後 我們三個神經病

隨口問她們多久沒去看夜景

草莓說..還沒在一起時有去陽明山看過一次

哇哩,在一起一年多,僅只一次 

真想揍他

又驚了一下,她們也沒去過清水服務區

呃,這裡也是每回戰鬥營 副總必帶處來喝咖啡的點

到了清水 得確多了好多店

照片 241.JPG

這二個人看到 愛爾蘭瘋薯 啊是怎樣

整個跳起來耶

照片 251.JPG

我在看著 買回去給婷婷她們吃的 cake目錄

照片 259.JPG

邊吃著薯條 - 她們選了海苔口味滴 好吃

結論就是,我們三個人 共同點就是 都愛吃薯條 = =

然後在清水樓上,看看夜景

肥家企....

還好是休周五~明天不用上班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