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808944.jpg

晚上試用了一下 光影魔術手

好像不賴用耶,然後搞一搞 眼睛好累哦

之後發現我的空調怎麼自己斷電了

不知道是不是搖控器沒電的關係??

去隔壁間睡了好一下 起床已經快12點

我的書咧,今天是不是美國時間太多

書沒看,在那裡搞什麼照片檔..

搞不懂我自己咧

JOYCE說我這次考試好像特別混

哈,嚇得我有點緊張

明明剩沒幾天

她這周日要企世博咧

如果我沒回永達還在WISE的話

應該我這周也可以企上海了吧吧吧

去七天內,WISE的員工旅遊真讚啊

不過中間如果沒有參觀分公司的行程 我想會更美好 


晚上就給它睡下去吧,明天才有精神利用副總肥國前

處理我那堆-待處理的文件堆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