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4081542.jpg

副總企了布拉格一周+大陸出差3天

今天最後一天

沒想到我都還沒悠閒個幾天..假期就沒了

剛好這些天都在忙 = =  

呼,明天他回國,希望他不要找到太多大陸商品回來

不然我光想 就好想死啊..

于芬真幸運內

剛好明天開始放長假度蜜月去

時間真是安排的太美好 

好羨慕啊啊啊



晚上買了新電池回家,還是不行

為什麼,我的冷氣機壞掉了 

好熱啊,還好還有另一間空房

不然,我應該不可能去和陳建宏睡的

他這機車鬼  

跟女生一樣 有夠愛唸東唸西 愛告狀

回家房間沒空調我就很吐血了

還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