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y Emily


今天起床的挺晚的

起來怎麼還那麼睏啊我...唉

不過果然不出所料

一早就要弄大陸的商品...呼...

我的腦袋都還沒清醒內

昨晚才收到Emily四封簡訊要我做

還沒弄完 沒想到 副總就叫我了 = = !!

看到那堆數字,我想我不下樓去車廂拿眼鏡是不行滴

大概會看到花掉吧我

草莓今天也好忙,所以我們二個人 難得1點多才去吃飯

吃完買了85度c的奶茶回公司 繼續弄吧

還好一張是躉繳,我算是賺到嗎 少打一份 oh ya~

搞到4點多,邊用艾蜜莉的東西

感覺我差不多可以涼一下了 回個MSN之類滴

呃..副總中午不知道去哪回來

又拿了外幣保單+上回補的文件

好血特哦,還好這回我明天不用出國

不然我真的很想死

看到是培倫經理給的,想說鼓起勇氣

不要臉的打給他 想問他有電子檔嗎

降子可以省我好多時間吧

今天明明不是13號星期五啊

他在開會

他秘書說說說....是機密檔不能外流-只能給紙本

唉,看來,我只能-認了~

今天確定弄不完

就下周再給副總吧,

不然我今天弄得再久

結果也是一樣的 - 未完成!!

回家才發現艾蜜莉文筆還不賴內

這些字句挺受用的

尤其是...

" 不在生氣時下決定 "
" 不在生氣時下決定 "
" 不在生氣時下決定 "

該銘記在心!!

然後今天天氣變好涼快啊..

真好,不然修冷氣先生怎麼還沒打給我

跟我約時間呢呢呢???

變天也好,不然在自己房間會悶死

隔壁間 沒桌子 沒電腦 沒音樂 

只有床和冷氣和衣櫃..做什麼都好不方便呀

只能睡睡睡覺

這一兩天冒了痘痘

天啊...怎麼會降子

大概...吃喜餅的關係吧..太油了嗎?? 噗

周五真好,明天起放二天 呼

想到就開心 

但想到我的書又 黯淡起來 

是該抱佛腳幾天,

下周很忙

我想回家應該沒fu看

只剩這周末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