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下班

出了院區..邊騎車..發現

這陣子和小妞及科斗好像比較少碰到厚

好像因為我騎車是一部份

但..一個念頭閃過

我降子常早走...好像不好

9月的月報 沒想到又要抽換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那張多的收入傳票..

我是看什麼打的..

但..那是月初..我也不知道是我打的

還是師父打的..

實在讓我心中有一股疑感

讓我想到以前在全家打工

雖然沒待2-3天吧

讓我見識到 當客人時..覺得她是很好很客氣很熱心的老板娘

但..做了她的部屬 卻完全不覺得

比待7-11的感覺差多了

7-11那時每天上班至少還有2個人

補貨 收銀 各1人

但..全家卻..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

而且..那天的收銀機帳不平..

讓我..佷#%@#%

因為..老板娘也有結帳..

實在不知道是我算錯..還是她算錯

7-11 都一人結..不會有分不清的時候

帳不平我也認了..因為雖然感覺沒找錯

但..既使是撞邪我也認了

不過我好像只有賠一次吧..400多..

但那次明祥 大家好像也都全中獎..哈

不過..現在月報都算我的..

只能說..責任還是我的

所以...只好...別計較了..因為搞不好真的是我

明父明年初也要走了..

實在沒想到..我會有比他晚走的一天咧..呼


但想想..這陣子的工作態度實在沒很好

以前常被罵..好像還會反省一下

有所長進..現在主任很好..

跟朋友一樣..好像...我有點消張耶..

自律神經可能出了問題 一點都不自律啊..

啊..我怎麼會降子啊...

工作不應該降子的..呼!!

得反省反省..好歹該學學老爸的工作態度!!


晚上打給承希..但是是大姐接的

好久沒碰到大姐..她雖然在大家眼中是管很多的人

不過..人還是很好滴..

不過..回去找她實在..好怪..

總覺得..離開了那裡..不是員工..進出都好奇怪

也很配服小璇 她們...離了職

還可以很開心進出有的沒的

啊..明明她們是不爽的離開..怎麼那麼放的開

反而至少我還沒大不爽的走咧

大概..是我太奇怪..

不過..有時..真的連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堅持個什麼勁

下班肥家經過cocotee..想起以前..

和又菁..敏蕙常去的日子

不過..同事終究是同事

離了職..碰面少..漸漸也淡了..

但..也許..本來這些就只是一個過程吧


晚上媽又在唸二姐的經

唉..我也好無奈..

好像當媽的..從一當媽時..就有煩惱和擔心不完的事

所以...晚點結婚..也許也是件好事..

至少..少煩幾年

惠珍現在..很少買自己的東西 除了保養品

買婷婷 涵涵的東西..卻買不完

棓茹也是...這難道是做媽媽的悲哀嗎..


前幾天小妞說 她爸問她怎麼沒再找我去她家

呼..還好..阿伯沒覺得我$#@^@^@#

不過..我也實在很不習慣去人家家

阿伯實在太熱心了..

但小妞爸媽人都好熱情哦..呼...

想到她媽就想笑..哈.哈 哈



台北縣三重市竟發生樓上住戶長期製造噪音,害得樓下鄰居夜不成眠、憂慮罹病事件,

法官認定情節嚴重,判決樓上住戶應賠償樓下28萬元。

剛看了這新聞..沒想到以前可以跟陳建弘追討28萬

不過和媽用里長那招真有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