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er01_03_06.jpg

這幾天感冒還沒好,呼

我討厭的鼻塞遲遲還沒有好內內內,呼吸真是不順啊

肩膀怎麼可以緊成降子,我的媽呀,大概這幾天待在電腦前太久了 = =

好一陣子沒有很悠閒的在家看迅雷了

這種生活真不習慣啊

希望感冒快點好..



下午去支援團隊外面的活動

上完廁所,呃....

我怎麼會犯這種自以為永遠不可能發現的錯誤啊

我早上出門前竟然沒畫眉毛耶..天啊

係瞎會 = = ####

詩涵..很好,她沒有眉筆這東西

懷慈,呃~看了一下她的眉毛,果然也是沒眉筆

本來想說放棄了,不過本來一個早上都沒發現還好

一知道,實在很想趕快補上去,所以問到了佩芬

她有帶眉筆在身上內,以前有一次中途眉毛都我揉眼睛揉掉了以後

我包包裡幾乎都會放,啊後來似乎都不會忘記揉眼睛小心點

都沒帶了,借了眉筆去廁所

嗯..補上去果然多了一份 安全感 真好




彩券這種事問小妞就對了

她果然好強,立刻就教我規則,還可以直接跟我報今天的對獎號碼 

不過我的今彩539只中了一個號碼

意謂著800萬是跟我招手沒錯..但是是跟我bye bye的意思 泣!

噗~~



今天要來早點休息,明天就小周末了內,真好

我想放假想放假想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