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1790798.jpg

下班在捷運遇到小麗

從背後看到她,真的有小媽媽的模樣內

本來還一度覺得我近視太深,可能看花了

但真的是她呢,好難得遇到

和她聊天邊搭車

免不了問她何時還要再生個貝比

於是乎,開始陳述著公婆

覺得公婆沒文化,小朋友被搞的張cc,

然後公公又會習慣張話帶在嘴邊,教育是個大問題

好不容易革命成功才 搬出去住

婚前和老公也認識十年交往兩年,只是不常去男友家

婆婆結婚當天就沒給好臉色看,她要和婆婆照相

婆婆說不用了,不想照 

呃,因為小麗覺得是她們有收聘金的關係 @@ 婆婆整個不是很開心

住在一起時,婆婆有幫先生做早餐的習慣

只做了一份,叫她拿給老公

她沒份 {這好瞎哦} 聽到這點真是忍不住想要抱抱她

要我,大概會覺得,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

買便當也只問先生要吃什麼,不會買她的

她說很羨慕單身的日子 寧可同居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 噗

我都還說很羨慕她結婚有小貝比了

小麗說,已緍想跳出去,未婚想跳進來,都是降子的!! 好像有道理

總之,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說實在,以前單身的她 真的很亮麗,可愛,灑脫

現在感覺她整個被操的好累,又怨言不少

好口憐的fu

不知道婆婆自己是不是也一堆怨言呢

話說,感覺Rita幸運多了

還能和男友媽媽一起相約吃飯 看電影

呼,女人們還是不要互相為難同類的好

畢竟關心的 明明是同一個 男人啊



晚上是零食加看片時間

弟扣了好多片子回來,雖然很多都看過了

不過加減還是有沒看過滴

我這輩子,感覺是跟零食結下不解之緣了

呼!! 媽今天又在講,我幹麻不找一個做零食的嫁了算了

什麼東東!!!!!! 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