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7467009.jpg


淑華
我看了你轉貼分享的 『三十歲』
對已經三十的女人,或許可以認同。
但對你而言,你還有機會得。
三十歲代表什麼!?
只是每個人去定義罷了!

你可以選擇,是有所選擇,
想想,當過了三十的你,
你是怎樣子呢!?
抱著怎樣的信念過你下半輩子,
你將會走入婚姻,創造自己的家庭,
你得感覺是什麼!?
是幸福、是快樂,還是不信任……..!

現在你的感覺,將會陪伴你走過三十歲的未來。
因為內心深處的感覺,是29歲得你所帶著的信念。
你是有所選擇得。

我不愛看網路文章,
這一篇我看了三遍,
我的體驗是,整篇文章充斥的負面情緒,
只是作者用華麗的文辭掩飾自己的恐懼,
讓大家去認同他,合理化。

你認同他,那內心的你也有和他一樣的情緒。
這句話很殘酷,卻是事實、是實話。

我知道你不愛,但我一直想要跟你說!
只是我不知從何說起,

我所瞭解,不管見過你或只是看過照片,
每個人都說『妳很漂亮』
這是事實,你的確如此漂亮。
你其實還可以活的更漂亮得,
你其實是有力量得,
你依舊有所選擇。

我願意期望你可以更好。

宗翰



今天收到表弟的留言,真是小感動了一下啊

沒想到他的文筆還不錯

好像全世界的人文筆都比我好內  我只會白話文

看了他的留言,再思索了一下

似乎要加強自己的自信心之餘,然後我要多點閱讀

2011年的目標就是大量閱讀,和加減惡補一下我的英文

讓自己內在更充實,我想外在會更有自信一點

生活會更繽紛

也替他高興了一下,宗翰進教會二年多

還有上了一堆課及讀書會,看來真的增進不少

似乎某方面已超越了我這個表姐

我再不前進,我們出去吃飯聊天都快變成他在和我分享了

而不再是我和他分享 = = #

謝謝表弟之餘,希望我們都一起加油&前進



早上去中和找Rita拿東西給她順便一起吃早餐

她現在生活似乎已走出先前的不開心

很替她高興,希望她開心+超幸福

然後聽到她12/25-01/04 企韓國

哇哩咧,整個會不會太爽啊她

之前還羨慕我去長灘島  自己更爽翻天內

換我羨慕她了啦,聖誕節和跨年都在國外過內

真特別的fu





爸媽今天很無聊,聊天聊到一半

竟然爸說,好歹以前愛我的人 排很長咧

媽說 拜託,要不是當初看你老實 我才不會嫁你

爸又說 當初妳不是不選我嗎  還說妳要去高雄工作  後來還不是回頭

媽說 要不是看你住台北,不是什麼鄉下,不然我早就選別人

明明二個快60歲的人內,怎麼到了這種歲數,還要爭這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