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86


fu 真是很難定義

J哥和我聊小5的事

明明我感覺小5是撒嬌的句子  

J哥卻覺得那是規定  噗

怎麼差那麼多 = = !



小A和我聊萱萱的事

聽完我也都覺得茫然了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為什麼才三周就會轉變成降子

本來一直以為他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小A的心情 又要down一陣子了




睡前想到 以前小偉跟我說的

要把男朋友當成已經結婚一樣

就是其實已經沒有什麼 分不分手的退路

遇到磨擦 要是只能想辦法 溝通再溝通

一起找尋兩人中間的平衡點 一輩子下去

其實任何女生 都不想再做他人的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也都希望 對方是她最後一任男友

不過,這過程就要看彼此雙方了




所謂的誤解

如果只考慮對方的行為

是很難解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