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小斗說小妞....月底可能就閃人

明天跟她們主任說..

雖然..她是要去台中工作..

以那裡的條件也比她在這裡好

替她高興之餘

不過..我們三口組只維繫了短短2.5個月咧

實在佷短暫..

想當初..要不是小妞主動跟我開個頭

但..打分機上來給我竟然是說:

儷玲..我看妳上班有在用MSN,可不可以下來幫我安裝一下

實在..當下有點斜線n條...

但也因此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從那天之後..也不會覺得上班有點悶

會計室的同事人都操好..師父也很白吃好笑

但中午大家各自鳥獸散..櫻惠會幫我買午餐

偶爾企會議室粗..偶爾在電腦前各自粗

下班..師父和淑惠住宿 櫻惠和恩慈走..

我...不坐主任的車 跟櫻惠她們走偶爾會有點不知道講什麼

坐主任便車實在很彆扭,雖然主任人很好

但..我討厭空氣凝結的氣氛..

科斗8月初來..我們剛好都只待為期不長的時間

就.一起上下班...

雖然沒有交往很長的時間..但..他們都好爆笑

所以上下班時間都是開心的..

中間因為我在會計室 他們在秘書室 呼

以後難道就要 很趕地上山打卡 很淒涼地下山嗎...

呼...

明天要考試,晚上給我來這個消息

實在..有點....錯愕啊..

雖然中午已經有跟我提了一下下了




今天騎車肥家..

還好山下是紅燈..才發現油錶針 指向紅線以下

昏倒...不想再花生騎到半路沒油的事件

幸虧銘傳附近有中油啊..不然我還要繞咧

我決定...沒事..不想再騎上山了..

騎旳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