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登傑他們約8點出發

有夠早的啦,而且不知道是誰帶賽

竟然在下雨內今天 

DSCF4099.JPG

第一站是 草莓要買回家的長崎蛋糕

大概我沒很愛蜂蜜cake,所以我就沒買了

上回她們有帶給我吃過,是不賴吃

而且草莓說店家很硬 - 不準拍照

上回她拍,店員叫她"現場刪掉”耶

真的好殺哦,所以草莓說只能拍外面

然後說,僅此這一間是吧 好吧好吧

生意真的是不賴就是了,而且說不接受電話預約的

真的不怕沒客人的店



DSCF4100.JPG

DSCF4101.JPG

再來他們帶我去第二市場吃米苔目+粉條

我好奇問了一下,想說這間很有名嗎?

草莓說,是他和登傑發現的

想要回去發揚光大 噗

是不賴吃,不過我和草莓看著粉粿

然後一直在想說,粉粿是什麼做的??

DSCF4105.JPG

啊也好佩服他們,目前去的..都是他們上回來台中去的地方

要我,就很少會來第二次內 


DSCF4125.jpg

DSCF4127.jpg

之後來這間吃蘿蔔糕+米腸 

啊...還是板橋黃石市場的那間比較好吃內

而且它的蘿蔔糕都不焦...不愛...

只是我早餐才買永和豆漿在車上吃咧

最好有辦法..一直吃一直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