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

爸剛陪媽去醫院吊點滴回來

人老了

伴 顯得格外重要

終身伴侶 的定義是......


睡前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聊著近況

男朋友的定義又該是.....

沒有似乎也不好

有似乎也不見兩個人就會更好

真是........




結婚 - 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希望我的好同事敏惠

爾後和老公繼續甜甜蜜蜜之餘

口以順利在年前如願懷個寶寶唄 ha ha

 

晚上重做一下影片

啊...發現自己太貪心了...

從原本的3分鐘不到的輕音樂

竟然改成3首歌的影片...整整*3倍的時間

聽著婚禮上

敏惠老公唱的劉得華的 結婚進行曲

那天我似乎沒有什麼感動

大概拍都來不及了,似乎沒空靜下心聽他唱

歌名都還是白天問家豪 

那天她老公唱的是啥米歌

邊做邊聽著,真的挺有fu的

呼....



早上于芬跟我說

我在感情裡似乎很缺少感性

然後叫她舉個例

她又說她想到再跟我說

也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隱藏版

啊...有些事 我似乎就也是 做不來

其實 我也不知道她想說什麼

然後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