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請我們注意一下上周五院務會議院長開會交待事項

下了班 電源插頭要拔除

上班中 嚴禁上MSN

好像意謂著就是不要上MSN

只是 上網 看書 跟msn 明明都是做私人事情

到底有什麼差別  閒著發呆 也不會表示工作比較認真吧

想想 主任就坐在我正後頭耶

淑惠說沒關係 有人進來辦公室再關掉

但是 真如此的話 為什麼主任又要我們看一遍

真怪

但時間一空下來真的 還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應該來去圖書館辦個圖書證之類的

也許真的可以 每天上班看一本書 充實自己

下午 科斗早走

下了班走上文大 剛好主任開車經過

叫我可以搭他便車

主任說最近師父心情似乎不大好

好像我也是....>我表現的臭臉太明顯了嗎 呼

然後他也悶悶的

覺得師父有事瞞著他

我有點想跟他說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難道主任是個疑心病重的人嗎

噗 主任想去買台250-400CC的重機

有點像荒野大飆客的fu 只是…實在也很想像

他們到底在想什麼鬼

這陣子還真是沒有什麼工作氣氛

搭便車下山真的快多了哩

去新光晃了一下 人少了許多

好像週年慶結束了  之後又回板橋晃了一下遠百

晃完一肥到家 就是懶的出門了

我的圖書證依舊沒去辦

晚上和Rita聊一下近況

她最近好像一個月沒花多少錢

小斗今天光眼鏡就敗了5,000大洋

呵..我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厚

光12月會哭吧..噗

育祥今天中午還打來 問候一下

問他何時結婚 好像是明年年中耶..

呵…2007還沒過完 就多了張2008的炸彈

不過希望他和女友能幸福囉

感覺12月開始 每週都會好緊湊哦

晚上難得在樓下待了一會兒

但媽和朋友跑企買衣服

看她一副 很興奮的樣子

本來興起要給她錢的 讓她企買

但她咻的一下 還跑的真快咧

不過我皮夾好像也該企領錢 哈

原來 花錢不論年紀 都是一種快樂的釋放



棓茹最近似乎壓力不小咧

希望她的信用卡推的很成功



晚上企金妮買個土司

物價上漲的好恐怖啊…

從以前的25  30  35 元

呼….真的只有薪水沒漲 哈


一項權威的心理學研究顯示,正面思考的人,不論薪資與健康,比負面思考的人來得好,

在這個挫折叢生的年代,你必須學會正面思考,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樂觀不夠,悲觀不愁,你需要的是正面思考的威力

對抗挫折,已成為全球最熱的議題。
西元2000年,「正向心理學」被首度提出,顛覆學界長期研究負面病徵的傳統,
點出「正面思考」對人們幸福扮演的關鍵角色。
何謂正面思考?它指的是,在遇到挑戰或挫折時,人們會產生「解決問題」的企圖心,
並找出方法正面迎接挑戰。

反之,負面思考就是一遇到挫折,人們就被負面情緒打敗,
而責怪自己、環境,最後選擇退縮、放棄或報復。
正面思考的專員業績,比負面思考的人高出88%,而負面思考者離職率是樂觀者的3倍!

由負轉正,這件事難度很高。正面思考能力強的人,有3種特質:
1.能夠坦然面對現實,
2.擁有深信「生命有其意義」價值觀,
3.即時解決問題的驚人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