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又回去看皮膚...

醫生說出國前就...打針好了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針

沒想到還得先皮下測試會不會過敏

哇哩...護士跟我說 會很痛

本來還不信

夭壽...打皮下真的好痛...有夠痛

什麼鬼

經過15分鐘..沒有過敏反應...

想說終於差不多可以了

沒想到..也不是一般的針

是大針桶 白色的大大兩管的抗生素慢慢打進去

針插進去前血先跑出來一小段..我還以為可以順便抽血出來不錯

沒想到沒一會兒那些血又被打回去...

插完一管 竟然還有一管

兩管打完大概又花了十多分

護士邊和我聊天

沒想到她住雲林..好遠...

我們還邊聊出國的事

聊著聊著終於打完了

還得等一會兒給醫生看

再拿個七天的藥...連掛號費一共1350元

呼...這是我看皮膚以來最失血的一次

前前後後應該已經花三四千了吧...我的老天爺

希望...泰國肥來後...我的臉也全都好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天真

................噗

最近又變胖了...吃了一個多月的抗生素

然後入秋了又開始嗑零食

媽呀....泰國肥來要來減肥才口以了

雖然..人生嘛...好像開心比較重要

不過...穿衣服後就不這麼想了..真矛盾

我的老天爺啊...最近的目標還真多

臉變好...減肥...還有一堆...#%@$%

這次出國原本6天5夜泰國行

因為班機問題..旅行社多送我們一天

變成7天6夜..

希望玩的愉快...!!!

泰國...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