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惠珠及sbin企中正河濱紀念公園和北投玩

惠珠昨天企拍藝術照,呼..看了她的造型也真的好想拍

真細轟了偶,不過得先減肥才行吧..呼

金的整組害了了了我...真想死

在還沒瘦回以前時就叫自己是頭豬吧我...切

白天天氣金的好好..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這種天氣出企走走就不錯了..可惜總有美中不足的事

大概就是太胖了..哈..真的會有點得了神經病了我

我們企北投溫泉博物館還遇到了好口愛地阿嬤...

人真細熱情哩..一直想幫我們拍照...

害本來不想拍的我都拍了...

前幾天看了企小芳的訂婚照..

真的阿娘喂...

5月才答應小芳要當伴娘..看來我得加油了

但...人生好像除了這個之外

還有好多事可以做

也許該轉移個注意力..同時也好好地充實自己...

學會控制自己的思緒及這個錯亂地大腦

晚上看了于芬的msn留言..真想死

也許..幸運的日子要好好把握..以後也許沒好日子過

昨天終於買了手機..曾幾何時已經一陣子沒有想買的東西了

希望我的新手機快寄來囉...真開心~

加點油..之後就有年假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只是..在年假來之前..也要好好努力呢~

好多事情好像冥冥之中都有因果

晚上忽然替惠珠有點感傷

到頭來..怎樣對人..相對別人就會怎麼對你

上帝真的也許是公平的...

珍視每個人與人之間地緣份..然後同時也要同等甚至更好地回饋他人...

想要別人好好愛自己,大概我得先好好愛我自己然後愛別人再去期待別人來愛我...

每個人對待自己都如同自己的一面鏡子

每天都應該好好來照照自己了咧

anyway凡事都要對自己負責!!

.............................................

彩虹天堂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妄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